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十堰行政区划的规范性、准确性及查询便利

编      号: 348158 类型: 建议 浏览次数: 3323
提问人:jianghongze 提问时间:2022-08-29 14:47:42.0
内    容:十堰市数字城市建设启动,但是疫情期间查询所属小区及社区街道太不方便,感觉查询无门(也许方法不对),查到各类信息准确度也低,有些官方公布的消息也不全面、名称也不规范(尤其是小区名,社区登记也不准确),请民政部门或相关部门为民众着想,及时准确规范的维护公开相关信息,让我们能及时准确自己所属信息,更好配合社区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
受理单位:市民政局
市民政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网上问政已收悉,正在办理中

办理部门: 市民政局 办公电话: 8117107 回复时间: 2022-08-29 16:10:11.0
办结回复:

问政人您好:

您所提出的“十堰行政区划的规范性、准确性及查询便利”情况反映已收悉。

行政区划指国家为便于行政管理,对国家领土进行分级区域划分。但为便于管理,目前全国普遍分为省级、地级、县级、乡级四级行政区域。如需查询所在地所属乡级以上行政区划,可直接咨询所在县一级民政局。

国家正在进行“中国·地名信息库数据质量提升行动”,对录入的各类地名信息进行审核更新。待民政部放开网络通道后,社会各界即可进入中国·国家地名信息库系统,查询到最为准确、权威的地名信息。

感谢您对十堰市地名工作的关注。

办理部门: 十堰市民政局地名科 办公电话: 0719-8117103 回复时间: 2022-08-31 16: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