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十堰平顺工贸公司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

编      号: 347788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22651
提问人:Iff01 提问时间:2022-08-24 21:41:51.0
内    容:  十堰平顺工贸公司位于张湾区牛场村小沟内,与附近四栋居民楼位置太过临近。厂内生产噪音太大,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并存在极大地安全隐患。
   该厂每天6点左右开始生产并开始发出噪音,一直到夜晚11点才结束,该厂主要生产某种汽车零部件,冲压的声音穿透力极强,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睡眠,夜晚不能入睡,早上得不到充分休息。每晚睡觉必须用耳塞塞住耳朵才能一定程度的隔绝噪音,并且晚上停止生产后也会有机器待机的声音。
   与该厂紧贴四栋居民楼中的一栋,外墙间隔不足一米,不仅噪音严重扰民,也存在极大地的火灾安全隐患。
受理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经受理,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办理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办公电话: 8224410 回复时间: 2022-08-28 13:15:45.0
办结回复:

接投诉后,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执法人员经现场检查,投诉人反映的十堰平顺工贸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加工,主要生产设备是数控机床,在汽车零部件加工过程中产生噪声。执法人员已现场要求该企业负责人合理安排生产经营时间,采取减少振动、降低噪声措施,避免噪声扰民。执法人员不同时间段多次拨打投诉人预留电话,均无人接听。

办理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办公电话: 8224410 回复时间: 2022-09-01 08:3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