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有号码牌临时停车未接到电话收到罚单问题

编      号: 346859 类型: 建议 浏览次数: 1558
提问人:Elvis 提问时间:2022-08-11 08:36:54.0
内    容:   1、公园路有两个路段,一个路段可以停车,一个路段不能停车,没有明显的分界。请公安领导做明显的标识或者去掉不能停车路段的白线避免造成人民的误解,增大公安的工作量!
   2、人有三急,我急于上厕所,看到了很多警察,不过也看到很多车已经停在路边白线内,于是,晚上停在公园方向,远离人民广场路段就近找了个公共厕所。
   3、五分钟后收到了短信,我的挡风玻璃上有号码牌,并没有接到电话!收到短信后我立即从厕所出来,将车开走。但是还是罚单已经贴上。
   
  如果是本身禁止,对于没有指示的误解行为,我停到白线内,我愿意接受处罚。
 
  虽然公安辛苦,但是每一个劳动者都辛苦。
  希望领导能看到建议:
  1.十堰有很多遗留下公路侧的白线,但是并没有明显的禁停标识。为了避免误解,请将不能停止路段的白线擦除,留下的就是可以临时停车的路段,大家能够更好地遵守,也能减轻人民公安的负担。
  2.公安是人民的公安,大家本是一体。根据规矩执行,允许临时停车,交警打电话,拒绝开走直接处罚,接受开走就不受处罚的条理。而不是看到车就直接贴条,短信通知就处罚,大大增加人民对公安团队的不理解。
  
  
受理单位:市公安局
市公安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公园路神龙街至文化路7时至20时严管路段,道路沿线均设置交通禁停标牌,交管局也通过媒体对严管路段进行了公布,你所描述的白线是车道分界线。

办理部门: 市交管局办公室 办公电话: 8891039 回复时间: 2022-08-11 17:04:48.0
办结回复:

您好!公园路神龙街至文化路7时至20时严管路段,道路沿线均设置交通禁停标牌,交管局也通过媒体对严管路段进行了公布,你所描述的白线是车道分界线。

办理部门: 市交管局办公室 办公电话: 8891039 回复时间: 2022-08-17 17:48: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