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住房公积金封存状态如何用于还款?

编      号: 346710 类型: 求助 浏览次数: 855
提问人:好大的人 提问时间:2022-08-09 11:18:06.0
内    容:您好,由于我从原单位离职,现住房公积金封存一年多了,想取出来或者和房贷还款卡进行绑定,郧西住房公积金处告知不能操作,只有等60岁以后才能动这笔钱,请问我现在如何操作才能让住房公积金用于还款?谢谢。
受理单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对于您留言的问题,我中心已受理,并将尽快给您回复,敬请关注,祝您身体健康,事业辉煌,家庭幸福,万事胜意,谢谢!

办理部门: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电话: 0719-12329 回复时间: 2022-08-09 16:34:43.0
办结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经查询,您在还款期间存在1期逾期。工作人员也与您取得联系,请您偕同配偶带上双方身份证及结婚证原件到郧西办事处业务大厅签约冲还贷业务。

    若您还有不清楚的问题,请直接联系12329服务热线进行电话咨询,谢谢!

办理部门: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电话: 0719-12329 回复时间: 2022-08-11 16:0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