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文昌路到北广场路灯一直都是坏的

编      号: 346486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7335
提问人:罗鑫 提问时间:2022-08-06 14:04:57.0
内    容:文昌路路到北广场路灯本来就很少一点不亮,现在基本上已经在大部分都不亮坏的,晚上从那里走一片黑暗,斑马线也看不到,行人从这里经过很危险,短短几十米的路程,维修工作已经几个月了,我想知道出了问题谁开来负责,为什么短短几十米的路灯维修工作要几个月还没有进展 ?
受理单位:市城投公司
市城投公司的回复
办结回复:

城投置业公司已经组织了专业施工队伍对北广场文昌路范围内的路灯进行了全面检修,已经订了维修需要的材料,货到了后就开始修。请市民谅解。

办理部门: 十堰城控集团 办公电话: 17671807894 回复时间: 2022-08-09 15:2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