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关于十堰东火车站出租车不好打的问题

编      号: 346277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4525
提问人:晚晚鹿 提问时间:2022-08-03 22:15:44.0
内    容:十堰东火车站设有出租车专门搭乘口,但是到达此口一直没有出租车接客,通道等了很多乘客。通过“滴滴出行”网上打出租车,出租车司机在电话中告知过不来,需要乘客前往他说的停车场,造成乘客出行困难。最终不得不被黑车司机叫走坐上黑车,坐黑车成了乘客不得已的选择。建议火车站合理利用好这个出口,让乘客到达此乘车点有出租车可坐。同时也可增设网约车乘车口,打击火车站黑车泛滥现象。
受理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问题已收悉,将尽快给予回复意见。

办理部门: 市交通局 办公电话: 8654222 回复时间: 2022-08-08 18:46:06.0
办结回复:

您好:

一、为方便旅客出行,高铁东站到站旅客有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等多种出行方式,如果乘客到站后,出租车不能满足出行需求的话,建议可先乘坐公交车到达城区就近的站点,再转乘其他交通工具回家。

 二、为保护乘客的利益,市道路执法支队要求接单的出租车不能进入的士通道排队候客,只能在社会停车场等客。

 三、一直以来,市道路执法支队依法履行职责,前期开展了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的“打非治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有效打击了非法营运势力。今后将持续组织人员加强对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的巡查力度,坚决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四、希望市民能够提供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车辆的视频证据,以便于我支队进行依法重点查处,精准打击。

 五、呼吁广大乘客出行乘坐具有合法资质的客运车辆,欢迎监督举报非法营运行为,如有线索请拨打举报电话12328

办理部门: 市交通局 办公电话: 8654222 回复时间: 2022-08-19 17:2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