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辽东路未来城小区水质太差

编      号: 346015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2296
提问人:旺仔牛奶 提问时间:2022-08-01 10:19:48.0
内    容:辽东路未来城小区水质太差,不时出现水黄现象,且收费也不是很合理。
受理单位:市水务公司
市水务公司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近日收到贵小区市民家里用水突然出现发黄现象,水务公司高度重视,全力排查,经加班加点,已于8月1晚处理完毕,消除了水质隐患。

     贵小区在水务公司注册为总表用户,水务公司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居民用水2.41元/吨(含污水处理费),贵小区内部实行自治管理,收费标准依据还需咨询物业或市物价局及物业主管部门。

办理部门: 市水务公司 办公电话: 8679701 回复时间: 2022-08-02 09:3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