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百强生态城天价车位费

编      号: 345968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2950
提问人:13476836373 提问时间:2022-07-31 11:26:00.0
内    容:百强生态城这个地段车位费定价500+45一个月合理吗?是按照什么机制定价的?请发改委告知一下?十堰一个四五线城市凭什么收如此高的停车费?此外,好像整个十堰的停车费都比较高,发展十堰的经济不能靠停车费吧?
受理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回复
受理回复:

已受理

办理部门: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办公电话: 8677037 回复时间: 2022-08-01 10:32:11.0
办结回复:

您好!

您反映百强生态城停车收费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湖北省定价目录》(鄂发改规[2021]1号)规定,住宅小区和企业自有停车场停车收费不属政府定价范围。

《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规定,物业区域内占用业主共有道路或者场地用于停放车辆的车位,属于全体业主共有,其管理、使用、收费等具体事项由业主大会决定。

物业区域内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确定且初始登记所有权人为建设单位的停车位、车库的归属,由当事人通过销售、附赠或者出租等方式约定。其车位出售价格或租金标准由建设单位与业主或承租人协商确定以合同约定执行。

办理部门: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办公电话: 8677037 回复时间: 2022-08-11 11:07: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