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交水费在哪里缴费?

编      号: 345898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403
提问人:caohwu 提问时间:2022-07-30 03:22:46.0
内    容:您好,我是十堰冠城美立方业主,在外地务工,请问在网上哪个平台可以缴水费?
受理单位:市水务公司
市水务公司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

     贵小区在水务公司注册立户为总表用户,实行总水表计量收费方式,小区居民不能直接向水务公司缴纳水费,您可向小区物业处交费。

    注:只有通过“水表出户、一户一表”改造后才能够实现终端收费,是否实行“水表出户、一户一表、终端收费”取决于小区全体业主的共同意愿和开发商建房时的供水设计。目前十堰市大多数小区实行的是总水表计量收费方式,小区内部水表实行的是自治模式.

办理部门: 市水务公司 办公电话: 8679701 回复时间: 2022-08-01 08:4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