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购车补贴-烦请转交市经信局受理

编      号: 345798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3820
提问人:zjmkz 提问时间:2022-07-28 19:28:51.0
内    容:上次咨询是转交到张湾区受理了,答复该业务是市经信局在统筹。
本人于2021年11月在十堰绅协别克4S店(十堰绅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通过旧车置换方式购买君威轿车1台,按当时湖北省《2021年乘用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的要求,我可以享受2000元的置换补贴。但至今补贴款未到手,且多次向4S店催促也没有下文。烦请主管单位领导能协助处理。
另外,如果因4S店未及时提交信息而导致错过了政策享受时间,我能有申诉渠道让4S店承担等额补偿么?
受理单位: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已转相关科室处理。

办理部门: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办公电话: 8111671 回复时间: 2022-07-29 19:19:10.0
办结回复: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经查询,2021年乘用车以旧换新活动期间,十堰绅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没有申报您的换购车辆,经与公司负责人沟通,他们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表示会妥善处理。请您与店方对接协商,我们将持续跟踪事情进展。

办理部门: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办公电话: 8111671 回复时间: 2022-08-04 09:5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