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十堰经南阳信阳至合肥高铁争取过谭山设站

编      号: 345739 类型: 建议 浏览次数: 12086
提问人:云夕 提问时间:2022-07-28 11:51:37.0
内    容:这个规划,河南那边有南阳和信阳站,而湖北十堰这边只有十堰。我不知道这一条高铁线路会不会经过谭山镇,如果经过谭山这边可否设一个站。
    在这里的十堰人和郧县人,还记不记得之前G59高郧十高速原本谭山镇是有高速出口的,但到最后预留的出口没能建成。每年到冬天下雪、寒冷结冰的天气。遇到那样的天气,人们需上市里和县里办事去和回谭山办事的人,都得看天气来决定是否能办事和回去。
    从郧十高速建设的时候,就听说谭山可能会有一个出口,那年应该是2012年左右吧。到现在十二年了,终于在十堰市十四五规划里看到高速谭山出口的规划了。如果谭山高速路口在十二年前建成开通,以谭山镇,在自然资源和沿边G209国道等多方面的优势下,一定会比现在更上一层楼。
    希望十堰上级的领导和社会人士,能重视这次机遇。从长远看,设立谭山镇高铁站,可以带动十堰和南阳多方面的经济发展。我不太懂,但希望懂这次机遇的领导和社会人士,出来多提提好的建议。
受理单位:市铁路办
市铁路办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的信件已收悉,请耐心等待回复!

办理部门: 刘凤超 办公电话: 8683661 回复时间: 2022-08-01 15:55:46.0
办结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十堰铁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十堰至安康铁路还未纳入国家相关铁路网规划,关于该线路纳规工作我们一直在积极争取中,您提出的设站问题我们将在今后的线路研究中做深入研究论证。

办理部门: 项目科 办公电话: 8686033 回复时间: 2022-08-01 16:4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