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无法查询参保信息

编      号: 345446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2132
提问人:wq0530 提问时间:2022-07-25 09:16:33.0
内    容:您好,请问一下今天你们新系统上线以后,我今天通过微信12333的微服务进去以后我查询不了我的保险参保信息呢,他显示的是未获取到该参保人员的参保信息,无法查询办理此业务,或者是我点进去之后在选择地区的时候一直都是在显示跳转中。
受理单位:市社会保险局
市社会保险局的回复
办结回复:

工作人员已通过微信与当事人联系,告知现在已经可以通过网上查询,对于当事人所关心的单位缴费事宜,工作人员详细解释由于全省社保工资基数尚未出台,待出台后,单位进行年度申报后方能缴费查询。当事人表示已理解,并感谢工作人员的回复。

社保咨询热线0719-12333,可关注“十堰市社会保险局”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及时知晓。感谢关注!

办理部门: 市社会保险局 办公电话: 12333 回复时间: 2022-07-26 09: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