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关于解决居民楼用水的问题

编      号: 345373 类型: 求助 浏览次数: 3067
提问人:张龙 提问时间:2022-07-22 15:40:43.0
内    容:位于茅箭区二堰街办北京南路7号楼,该楼房一直处于无管理状态,水费收集问题佷大,市水务公司只对总表计量收费,总表与分表的用水量误差很大,目前换成新表还是无法解决,不知如何处理,只有请政府部门出面协调,谢谢!
受理单位:市水务公司
市水务公司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

   注册总水表与小区内部分表误差较大的原因一般是:水表本身质量、水表设计安装质量、内部管道有无跑冒滴漏(可在夜间无人用水时观察总水表是否在匀速缓慢转动,如匀速在转,就仔细排查总表后的供水管道及设施)、小区公共用水是否装表计量等。您可针对性地分析判断排查一下,如还有疑惑可咨询我公司供水热线8694766.

办理部门: 市水务公司 办公电话: 8679701 回复时间: 2022-08-01 09:0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