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刘家沟路何时能竣工?

编      号: 345115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9520
提问人:司徒逍遥 提问时间:2022-07-18 19:09:13.0
内    容:1、网上已经公布浙江路至紫霄大道之间的刘家沟路已经批复,以予前段时间开工,但是路过两次,未见有施工现象,请问此路段何时能竣工?
2、幸福路与刘家沟路交汇处,是否设计有过街通道或者天桥,请予以解答。
3、中瑞领航城到浙江路体育公园之间是否设计有道路,方便这边的居民去公园休闲运动。
受理单位:市城投公司
市城投公司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将于近期给您答复。

办理部门: 十堰城控集团 办公电话: 17671807894 回复时间: 2022-07-20 15:43:22.0
办结回复:

浙江路至紫霄大道之间刘家沟路现阶段正在进行编制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前期阶段,计划工期一年半,预计竣工时间为2023年底,具体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幸福路与刘家沟路交汇处设计有人行天桥;中瑞领航城到浙江路体育公园之间总规划方案中设计有道路,但不在本项目施工范围内。

办理部门: 十堰城控集团 办公电话: 17671807894 回复时间: 2022-07-27 09:2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