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奥林匹克体育馆延长免费停车时间

编      号: 345103 类型: 建议 浏览次数: 3913
提问人:彭某某 提问时间:2022-07-18 17:59:39.0
内    容:作为政府办的具有一定公益性的体育场馆,完全把停车收费当做一个盈利的事情去办,非常不合适。群众去锻炼一下身体先得掏至少几元钱停车费。是不希望大家去锻炼么?希望主管部门能否考虑延长免费停车时间,比如免费停车在2个小时,适当降低收费标准。
受理单位: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已转相关科室办理,请耐心等待答复!

办理部门: 市文化和旅游局 办公电话: 8102530 回复时间: 2022-07-19 15:43:50.0
办结回复:

市民,您好!感谢您对十堰市奥体中心的关心与支持,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1.十堰市奥体中心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是为广大市民提供的运动健身的场所。停车场收费标准是根据《湖北省定价目录》、《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十堰奥体中心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制定的,同时也兼顾社会公益性与经营成本综合的考量。

2.奥体中心停车收费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按照明码标价相关规定,在车辆入口收费处显著位置公示收费标准及相关优惠政策,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3.相关政策标准我单位工作人员已联系投诉人解释清楚,投诉人表示满意与理解。

办理部门: 市文化和旅游局 办公电话: 8102530 回复时间: 2022-07-20 11:3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