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建议开通十堰至恩施航班

编      号: 343796 类型: 营商环境问题 浏览次数: 6353
提问人:sywanglin 提问时间:2022-07-01 13:32:10.0
内    容:尊敬的市领导:
   我家孩子在恩施上大学,每次上学都要从武汉绕个大圈,从十堰到恩施乘坐高铁竟然需要7个小时,唉,都怪我大湖北地域太辽阔了,乘坐7个小时高铁竟然都没有出省!

    既然直达高铁短期内看不到任何希望,那么,最好的方案就是开通 “十堰 至 恩施 ”两个机场的航班,如此,至少可以节省5个小时的行程,对于两个旅游资源都极其丰富的城市来讲,是一件便民利民的大好事,同时还能极大的促进两市旅游互通!

    因此,特建议市政府考虑是否可以开通十堰至恩施的航班,如此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两地百姓必定无比赞成!
受理单位:市民航局
市民航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将尽快答复,请关注!

办理部门: 王明炜 办公电话: 8876890 回复时间: 2022-07-05 15:37:10.0
办结回复:

感谢您对十堰民航事业的关注!前期我们已启动十堰=恩施航班的洽谈工作,受疫情等各方面影响,暂未正式实施,目前我们正积极与航司沟通对接,争取早日开通十堰=恩施航班,请您继续关注!

办理部门: 王明炜 办公电话: 8876890 回复时间: 2022-07-05 16:3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