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全力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日期: 2022-12-09 08:53:24
来源: 十堰日报

全市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后,竹溪县把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安排部署,全力推进任务落实。

该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用好用活党报党刊,让党报党刊切实成为凝心聚力、引导舆论、推动工作的重要资源和平台。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重点党报党刊订阅方式,大力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予以订购”的做法,继续实行“财政划拨、集订分送”机制,落实好计划任务。该县组织部门拿出一定数额的党费,用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中的党组织,经济困难乡镇、村组、中小学校和企业党组织订阅党报党刊。同时,鼓励各单位开展结对赠阅活动,为驻点村(社区)、帮扶村(社区)、民营企业和困难群众等赠送党报党刊,引导基层群众读书看报;针对新冠疫情影响和经费缩减的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以有力的经费保障优先保证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十堰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确保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不延期、范围不缩小、数量不下降,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当前,该县此项工作如火如荼开展,预计在12月25日前全面完成计划任务。(特约记者 郭军)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