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多部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 2022-05-13 14:53:3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震减灾意识,有效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提升自救互救技能,5月12日上午,竹溪县天宝乡积极开展了以“减轻受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震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及群众2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该乡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70余份、设置主题展板6个。活动现场,乡国土所、派出所、卫生院、供电所、司法所、中心学校等单位的宣讲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有效地增强了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开展防震减灾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地震知识的了解,不断增强防震减灾意识、自救互救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构筑起一道抵御灾害的坚实防线。(通讯员 甘帆 明燎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