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积极创建“无疫乡镇”

日期: 2022-11-23 16:11:1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今年以来,张湾区柏林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进“无疫乡镇”创建,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

该镇启动网格工作机制,利用微信、广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无疫乡镇”创建工作,呼吁广大群众加入“无疫乡镇”创建行列,营造人人参与、联防联控、共同守护家园的良好氛围。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控政策和健康防疫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政策和卫生防疫知识的知晓率,增强防疫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主动做好个人防护。

“无疫乡镇”创建工作离不开每位基层工作者、志愿者和居民的努力。下一步,柏林镇将紧扣创建各个环节,创新工作思路,把“无疫乡镇”创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巩固辖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通讯员 王添)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