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税务局开展精准纳税优质服务

为企业减免税费14.6亿元

日期: 2021-09-14 08:57:43
来源: 十堰日报

  今年以来,张湾区税务局通过“一对一精准纳税”服务、在全省首推纳税人“年度纳税缴费账单”等举措,累计为辖区600余家汽车制造企业减免税费14.6亿元。

  “我们公司去年成立,对很多政策不了解。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线上解答,推送电子纳税缴费账单,我们今年享受了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退税70余万元政策红利。”十堰铭杰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汽车制造业是张湾区重要支柱产业,该区目前拥有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600多家,年总产值超过1000亿元。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能够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资金压力。“去年公司成功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后,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立即向我们宣传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我们共享受减免税额70多万元。”东风三祥(十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法人王峰说,“有了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公司得以不断发展壮大,省下来的钱可以研发更多新产品。”(通讯员 刘鹏 刘嘉衡)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