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深学细悟知行合一

日期: 2021-07-14 09:00:42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以来,张湾区各级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该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红色基地现场学、专题读书班分享学等方式,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以讲促学、学思践悟,推动党员干部把真信笃行体现在担当上、落实到行动中。

  坚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统筹用好全区各种宣传阵地,集中力量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全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各类平台载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宣讲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坚持在推进发展上下功夫。集中出台一批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出一系列为民惠民便民的务实举措,实施一批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建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台账,抓好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力争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张湾答卷”。(特约记者 赵尹)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