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开展文艺宣讲惠民演出活动

日期: 2021-05-13 17:56:2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5月13日,由张湾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文艺宣讲惠民演出”活动,在张湾区汉江路街道办阳光社区举行。文艺志愿者现场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幸福中国一起走》等文艺节目。阳光栖谷小区有300多位居民现场观看了演出。

上午9时,阳光社区500余名居民来到社区文体广场,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居民有序进场观看演出。大合唱《我宣誓》拉开演出序幕,舞蹈《社会主义好》、男声独唱、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丰富的文艺表演形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张湾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各文艺小分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精心策划了一批主题突出、面向群众、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节目,旨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更好地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湾凝聚精神力量。下一步,张湾区“红色文艺轻骑兵” 郧剧团小分队将在辖区30个村、社区开展学党史宣传义演活动。

责任编辑: 王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