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税务局:办税缴费一呼百“通”

日期: 2022-12-07 16:03:4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新版‘楚税通’上线后,我们办税缴费一呼百‘通’,真是解决了我们的难题。”近日,竹山县兴哒粮油经营部业主樊先生高兴坏了。

竹山县兴哒粮油经营部业主樊先生是个体经营者,主要在县内从事粮油销售。过去为消费者开具发票,需要借助CA、Ukey等税控设备才能完成。新版“楚税通”“变脸”后,樊先生不再使用CA、Ukey等税控设备,可以在楚税通随时随地开具发票。新版“楚税通”上线来,受到了该县纳税人的普遍欢迎。

“楚税通”APP(简称“楚税通”)是湖北省税务局打造的新一代湖北税务移动办税缴费平台,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运行。全省企业纳税人、个体工商户、自然人可使用“楚税通”办理131项常用事项。纳税人手机下载“楚税通”,轻点指尖,就可以完成主要涉税费业务纳税申报、发票开具、税费缴纳等业务。(通讯员 张天宇  王子月  夏晓勇)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