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向竹山县捐赠区域协作帮扶资金500万元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 2022-07-26 08:58:49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21日,在竹山县召开的区域协作联席会议上,襄阳市襄州区向竹山县捐赠区域协作帮扶资金500万元,帮助该县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自2017年两地开展区域协作以来,襄州区通过资金援助、劳务协作、引导企业投资、引入社会资本等措施,先后向竹山县捐赠帮扶资金1300万元,实施扶贫项目10个。同时通过开展消费扶贫,组织襄州区市民采购和销售价值达2000余万元的竹山特色农副产品。

襄州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襄州与竹山不仅仅是结对支援关系,更是携手同行、双向互济的合作关系。该区将建立健全“政府搭台、部门牵头、结对帮扶、平台合作”机制,加强多层面、多渠道、常态化对口交流,加大在项目谋划、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在更高层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推动两地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通讯员 向继华 王锐)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