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出实招打好惠企“组合拳”

日期: 2021-07-26 09:17:06
来源: 十堰日报

  “在你们协调帮助下,我们的用工难题解决了……”近日,竹山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再次走访竹山旺达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实施“3+3套餐”提升行动,持续开展“清风护企问题专项征集、审批执法领域专项整治、亲清政商关系专项评价”三个专项监督,通过“收集查处一批问题,破除打通一批堵点,正反评议一批部门”,督促职能部门对标先进、正视差距、查找问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同时,对照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清单,建立“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派出纪检监察组”包联重点项目机制,通过实地看项目、上门问进度、暗访查情况等方式,从严从快查处服务项目建设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打好监督“组合拳”,督促职能部门推出一批惠企便企的实招硬招,确保重点建设项目在既定时间内建成投产。(通讯员 袁海成)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