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颁发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日期: 2021-05-10 09:18:0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5月8日上午9时,湖北海之慧工贸限公司负责人贺慧从竹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竹山县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湖北海之慧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11日,主要经营会计、税务咨询、代理记账等。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贺慧有了开办分公司的想法。县行政审批局了解到企业需求后,安排专人主动对接,为企业提供了“一照多址”登记服务模式。实际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全程指导企业提交申请材料,第一时间审核确认后为企业现场核发了竹山县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接过崭新的营业执照,贺女士激动的说:“以前企业办理分公司,要另行申请营业执照,麻烦得很,现在只需提交地址变更申请,就可以直接在原执照上登记新的企业住所,免去了另办执照和税务登记的麻烦,真是太方便了。”

与传统企业申请分公司相比较,“一照多址”实现了“一张营业执照、多个经营地址、多点开展经营”的企业开办服务新模式,省去了分支机构年报义务及其他相关手续,极大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有效破解了制约企业投资的场地资源瓶颈,实现了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改革的大胆突破,让市场主体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改革带来的红利,极大优化了该县营商环境。(通讯员 杨巾 肖骏 徐婧)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