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积极申报全国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

日期: 2021-09-16 09:22:34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14日,笔者从郧阳区水利和湖泊局获悉,该区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做好2021年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创建工作,申报的9座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及滔河流域典型案例顺利通过省水利厅初验,符合全国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申报条件,在推荐之列。

  年初以来,郧阳区结合巩固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成果,按照新颁布的《绿色小水电评价标准》,积极开展绿色水电创建工作。目前,西山水电站、曲远河水电站、滴水岩水电站、马鞍桥水电站、卢家沟水电站、滔河水库电站、罗堰水电站、梅铺水电站、青岩河水电站等9座水电站及滔河流域典型案例的申报材料已报水利部等待进一步审核。(通讯员 赵庆 龚丽)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