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总工会:发挥对口协作优势 助力农副产品销售

日期: 2021-09-30 11:01:2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今年以来,郧西县总工会充分发挥与北京市平谷区总工会对口协作优势,搭建农副产品销售平台,推荐郧西县有机、绿色、地标等优质农产品市场主体“走出去”,助力消费帮扶产品销售。

一是推动开设消费帮扶专区。通过线下渠道,筛选组合、升级包装、定制逢年过节礼品套装,满足北京市场各类群体需求助销。据悉,郧西县首批推荐13家企业正在与北京绿谷盛达贸易有限公司农产品销售专区(平谷区消费扶贫产品采购中心)联系对接入驻。

二是广泛搭建网络平台促销。通过平谷区消费扶贫产品采购中心线上渠道,推荐郧西县优质农副产品进入国美、京东等知名网购平台的前沿位置宣传推销,让全国民众知晓、购买”湖北秦楚味、郧西农产品”,助推消费帮扶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三是开展爱心消费和政府采购。利用北京市对口协作帮扶机遇,通过平谷区年度机关单位、公司企业职工扶贫消费劵的发放,实行定点采购、进场自选、提货促销,充分体现工会消费扶贫,彰显职工爱心。   

四是拓展蜂蜜产品销售渠道。将郧西蜂蜜产品推介到北京市平谷区的蜂蜜龙头企业---北京野馨科技有限公司,购销郧西蜂蜜产品,打通销售瓶颈、实现产销对接,助力郧西蜂蜜产品提档升级、增效发展。(通讯员 王玲 计涛)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