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组团赴周边县市区学习考察

日期: 2022-11-16 09:21:5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12日至13日,十堰经开区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示范区建设目标任务,组织观摩团先后赴竹山县、房县、丹江口市、郧阳区、郧西县等县市区观摩学习经济社会发展及项目建设先进经验,在对比中寻找差距,在考察中收获经验。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竹山县的五福龙井未来乡村智慧农业科技园项目、湖北木林森银超高端智能卫浴制造项目,房县的中润锦纶丝加工项目、千亿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丹江口市的湖北邦宇3GWH锂离子储能电池生产项目、湖北丹桥电子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套智能终端产品项目,郧阳区的湖北万润十堰昊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鑫榄源油橄榄科技公司、祥泰产业园项目,郧西县的河夹产业园规划展厅、湖北铭扬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普利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学,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招商引资政策和项目建设的实招、妙招。

观摩中,大家普遍认为感受深、触动大,既看到了各兄弟县市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产业发展势头,又感受到了各地干部围绕各自目标定位奋勇争先、大干快上的拼抢实劲头,也深刻体会到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收获了极其宝贵的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兄弟县市区招商引资的灵活政策和方式方法,学习项目建设、园区建设、配套设施建设以及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学习各县市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和作风,变经验为行动,锚定新型工业化示范区建设目标,为十堰经开区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寻求突破口,全力推动“实力在经开”成势见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