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举办“稳就业 保用工 促发展”社区专场招聘会

日期: 2022-07-26 09:26:14
来源: 十堰经开区

7月20日上午,十堰经开区人社中心在中观社区东城国际花园小区举办“大学生留(回)堰”暨“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社区专场招聘会,5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

招聘会上,易捷特、泰祥、帕菲特、东风派恩等知名企业悉数到场,招聘岗位涵盖机械加工、设备制造、产品设计、质量工程师等专业,吸引进场求职者8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次。

据悉,该区人社中心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村、社区常态化开展招聘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收集岗位信息,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各类有针对性、定制化招聘会,全力以赴“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为群众解决就业问题。(通讯员 刘学磊 胡柳)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