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综合评价结果公布

十堰高新区位列第三

日期: 2021-07-15 09:35:30
来源: 十堰日报

日前,2020年全省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综合评价结果公布,十堰高新区在20家省级高新区中排名第三,较上年上升2位。

近年来,十堰高新区通过“以升促建”,创新能力稳步提升,成为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创新创业重要载体,现拥有省级及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4家、企业技术中心26家,以及院士工作站10家、省级校企共建研发中心5家。建成国家级孵化器1家,省级孵化器3家,国家级星创天地1家,省级及以上众创空间5家,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孵化服务链条。(通讯员 杨永峰)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