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招商服务中心力促招商引资“开门红”

日期: 2023-01-30 15:19:5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茅箭区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思路举措和服务本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明白人”“清醒人”,不做“局外人”和旁观者;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强化自我约束和互相监督,确保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毅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实绩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力促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