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向纵深发展

日期: 2022-11-21 09:13:40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16日,茅箭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进一步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向纵深发展,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纪委监委和省司法厅《关于司法行政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在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实施办法(试行)》、茅箭区《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等内容。要求全区各行政执法单位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动制度在各执法领域、执法环节实现全覆盖,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对严重违法行为责任人进行处罚,达到“让监管长出牙齿,让违法者付出代价”的执法效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力争将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强化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切实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严格规范行政执法活动。(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吴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