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发改局: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推动茅箭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2-07-28 17:32:0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28日,茅箭区发改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付海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宣讲。

付海龙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情况、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加快推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大家一致表示,“听了这次宣讲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奋发实干。一是结合职能抓好经济调度。要统筹协调政府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和把握相关环节,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增加调度频次,把握好时间节点,落实好“周调度、月分析、季通报、年考核”工作机制,推动茅箭经济持续向好和高质量跨越发展。二是围绕主业抓好项目建设。要有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紧迫感,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谋划好项目申报和争取,认真谋划好项目前期,抓好项目调度,服务好项目发展,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把下降的指标拉回来,以强有力的举措奋力实现全市第一的目标。三是关注民生持续优化环境。要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做到“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厚植企业生长的茅箭沃土,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茅箭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精准的营商环境实现茅箭经济倍增计划。四是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抵制“等、靠、要”的思想,破除“封闭、守摊、本位、空转、过得去、打太极、差不多”的七种思想坚冰,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提高发改的工作效率和工作地位,以优良的作风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张正华)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