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政府办“三个强化”高质量完成年鉴编纂工作

日期: 2022-05-20 09:22:0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切实做好《茅箭年鉴(2022)》编纂工作,茅箭区政府办公室着眼于“三个强化”,扎实做好年鉴资料撰写和报送工作。

强化政治引领,把稳思想之舵。《茅箭年鉴》是全面、客观、准确记述茅箭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情况的大型地方综合性资料工具书。区政府办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撰写年鉴的第一标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区政府办年鉴撰写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阔步前行。

强化精品意识,把好内容之脉。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质量观念,认真梳理2021年区政府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从框架设计、选题选材、特色选取,到编纂校对等各方面都仔细推敲、反复打磨、不断完善,切实提高年鉴资料质量。

强化责任担当,把牢成事之要。根据编纂框架进行合理的分工,实行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形成分管领导主抓、具体责任人撰稿、主要领导终审的联动工作机制,对撰写内容进行层层审核,确保年鉴内容真实、准确、无误,为高质量完成年鉴编撰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邵新彦)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