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纪委监委围绕“一城两区”谋划纪检监察工作

日期: 2021-10-14 17:06:0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0月12日,茅箭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茅箭区委九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找准自身定位,主动融入工作;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监督质效。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和“清廉茅箭”建设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八个专项整治,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为“一城两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茅箭区纪委监委坚持每月定期开展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内容上努力做到既接“天气”,又接“地气”,既传达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又聚焦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使专题学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过程中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努力从自身做起,坚决防止学习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每次专题学习都能够做到有收获、有启示,有成效。”茅箭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卜昌学 杨薇)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