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代区长李琴到茅箭区实验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日期: 2021-09-13 16:14:0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茅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琴一行到茅箭区实验学校看望慰问教师,检查指导教育教学、校园疫情防控及“双减”工作,代表区政府向学校献出慰问金五万元,并向该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茅箭区实验学校,李琴详细了解了该校招生、开学情况、师资力量、教学管理、校园疫情防控、“双减”工作的落实等相关情况,并与学校主管领导和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代表,听取了优秀教师代表黄莹和彭艳的发言后,李琴对她们的良好师德、深厚学识、无私奉献深表敬意。李琴说,茅箭区实验学校是一所拥有80余年办学历史的区属优质学校,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教学成绩有目共睹,学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教育教学水平及教师们的师德师风也得到了社会高度认同,希望学校全体教师在教育体制改革的时代要求下,能够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时刻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当好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促进茅箭区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在六年级办公室,李琴和部分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老师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语重心长地对老师们说,教师是最崇高的职业,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老师们要切实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创新教学理念,活化教学方式,努力成为学识渊博、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人民教师。强调老师们要做到以渊博的知识陶冶人、以高尚的道德塑造人、以健康的心灵影响人,对学生加强文化知识教育的同时,更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通讯员 靳书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