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路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日期: 2021-07-27 11:11:0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居民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近日,京东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京东路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条例、文件等,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的意识和能力,强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统一工作思想。同时,社区通过社区电子屏播放、悬挂条幅、居民微信群线上宣传、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不仅普及了营商环境的相关知识,同时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陈晓骞)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