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从严规范公务接待

日期: 2021-04-30 09:18:54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房县县委、县政府印发《关于厉行勤俭节约从严规范公务接待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县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从严规范公务接待,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根据《通知》,该县所有公务活动用餐必须凭函接待,倡导文明用餐、“光盘行动”;县级领导和县直单位干部下乡开展工作,一律在机关食堂按规定缴费就餐,不得增加村级负担;严格执行“同城不接待”规定,确因工作误餐的一律安排盒饭或简餐;在县直机关单位食堂安排公务接待的,一律采取份餐或自助餐方式;严禁借招商引资和商务活动之名变相安排公务接待或安排企业接待;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通知》规定的进行严肃问责,对典型案例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记者 马胜江)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