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培育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

日期: 2021-04-25 08:59:35
来源: 十堰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房县利用课堂式、体验式、创作式等三种模式,抓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课堂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吸引力、感染力。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开好“高举旗帜跟党走,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班会,加深青少年对党史的了解,培育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
  体验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入人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重温入团入队誓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等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
  创作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生动性、参与性。组织学生观看革命题材影片、制作手抄报、绘制黑板报,举办征文、演讲、绘画大赛,激发青少年的创作灵感、创新思维、创造活力,让他们在创作中重温光辉党史、感悟革命精神。(通讯员 王超亿)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