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上演国庆灯光秀

日期: 2021-10-08 15:26:54
来源: 水都网

  国庆期间,夜幕下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灯光下璀璨如画,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吸引了许多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观赏。

  纪念园园区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走向进行规划,将沿线14个受水区知名景点一线串珠,包括许昌的三国胜迹、南阳的医圣祠、焦作的云台山、安阳的殷墟遗址、天津的大沽口炮台、北京的四合院、回音壁、前门等景观,模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线路依山就势串联起来,按版图位置分布和一定比例微缩复制,具有较强的观赏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研学实践、科普体验、文化休闲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游客置身其中能 “一日游遍15个城市。”

  白天的纪念园规制宏大气势如虹,夜幕下的园区更是犹如梦境画廊,交错的光影映射在景观上如梦如幻,四处点缀的霓虹让纪念园的景观闪烁着五彩斑斓!随处悬挂的红旗飘闪现扬,让园区洋溢着浓浓的节庆气息,也激发着游客们的爱国热情。

  据了解,历时4年建设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于十一当天正式对公众开放,前三日游客接待量近一万八千人次。(通讯员 李诗豪)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