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0余万元电网专项投资

赋能丹江口市“一区五园”发展
日期: 2021-09-28 09:39:45
来源: 十堰日报

  日前,在丹江口市白果树工业园内,由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投资500万元建设的10千伏白果树一回、二回线路正式开工。

  丹江口市目前拥有1个省级工业园区——丹江口经济开发区,另5个园区为水都工业园、东环工业园、浪河工业园、丁家营工业园、六里坪工业园。

  为解决“发展等电”问题,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结合“一区五园”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积极做好增量配电业务、重要电力用户供电方案、建设能源互联网等规划,全力保障园区企业用电便捷、安全、可靠。“十四五”期间,该公司将采取先急后缓的方式,在“一区五园”规划建设35千伏及以上电网项目4个、10千伏电网项目22个,计划规划投资6200余万元。(通讯员 毛富涛 刘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