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举行7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日期: 2021-07-20 17:05:57
来源: 水都网

招商引资大步快跑,项目建设落地有声。7月16日,丹江口市在六里坪工业园举行2021年7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赵洪福在十堰市参加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拉练和七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李翔、李如玖、李拥军、陈少斌,六里坪镇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当天开工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蒙蒙细雨中,10余辆大型挖掘机、推土机、运输卡车整装待发。上午10点40分左右,丹江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宣布我市2021年7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丹江口市7月份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4个,总投资14.6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5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3个,总投资1.6亿元;服务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7亿元,农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1亿元。

十堰恒泽工贸有限公司汽车标准件生产项目,是本次开工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60亩,计划总投资2.5亿元,本年度拟完成投资1.7亿元,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10个月。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逾8000万元、年税收逾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

这些项目既是丹江口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锚定目标、争先进位、实现绿色崛起,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我市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盯着项目干,围着企业转,竭尽所能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当天上午,在十堰市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项目拉练和七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工活动,并以视频方式观摩其他9个县市区拉练项目情况。开工活动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在丹江口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向主会场报告了7月份开工项目情况。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