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让百年党史扎根学生心田

日期: 2021-04-25 08:56:34
来源: 十堰日报

   连日来,丹江口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课堂,让百年党史扎根学生心田。
  聆听红色故事。浪河小学、新港小学等学校邀请老战士、战斗英雄讲述红色故事,让革命精神代代传承。
  观看红色影片。地处偏远的三官殿办事处化吉小学组织学生观看《闪闪的红星》《地道战》等红色影片。“学党史,一个都不能少。”该校校长关智江说。
  参观红色基地。官山镇吕家河教学点把党史课“搬”进红三军司令部旧址,让孩子们身临其境了解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引导孩子们当好红色基因传承人。
  学习身边典范。该市各学校邀请道德模范、老党员方光新走进校园,讲述他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用身边榜样引导孩子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通讯员 于殿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