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烨就做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建强舆论阵地

日期: 2021-07-22 08:54:15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1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半年总结会,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烨强调,要把握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意识形态领域新态势、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新趋势,认真梳理成败得失,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规范性、针对性。要对照市委宣传部职能职责、年初目标、重点工作、业务要求、工作纪律,认真检查履职尽责、工作进度、品牌培育、创先争优、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狠抓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要增强典型示范意识,在各方面谋定快动,及时查找薄弱环节,细化工作措施,找准载体抓手,补齐工作短板,带头到基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不断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发挥优势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品牌,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通讯员 苏芳)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