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今日召开

日期: 2021-07-20 08:41:19
来源: 十堰日报

日前,市政协主席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黄剑云、李光富、潘世东、崔晓宏、赵国平、李跃,秘书长张清甫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协商定于7月20日召开市政协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会期一天。

建议本次常委会议主要议程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围绕“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协商建言;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