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歌莺参加“协商在一线”铁三处社区民意恳谈会时要求

积极开展一线协商 促进民生问题解决

日期: 2021-04-29 08:27:44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在茅箭区武当路街道铁三处社区参加市政协“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社区民意恳谈会,围绕“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水平”开展一线协商。市政协秘书长张清甫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养老及医疗机构负责人等围绕协商议题,提出加强智慧养老平台建设、加快社区适老化改造等意见建议。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大家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张歌莺指出,这次社区民意恳谈会主题突出,贴近民生,前期准备充分,协商氛围浓厚,问题探讨深入,达到了协商建言、广聚共识的目的。他强调,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民意恳谈会成果,不断完善我市“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统筹谋划、科学布局,支持养老机构发展,建立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养老需求。市政协要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及时跟踪办理进程,推动恳谈会成果落实;充分利用“协商在一线”平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疏通情绪、化解矛盾,促进养老等民生问题得到解决。

(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宋慈)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