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15路公交部分站点有调整

日期: 2021-07-22 14:45:5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提高公交车通行效率,给乘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市公交集团日前对15路公交部分站点进行了调整。

  具体调整为:取消停靠“五堰王子鞋城”(往火车站方向)、“三堰邮局”(双向)、“人商家电”(双向)站点;增加停靠“五堰用心人旗舰店”(往火车站方向)站点。

  市公交集团提醒,取消停靠的站点均为距离导向车道近,易造成拥堵的公交站点。目前调整已经执行到位。请广大市民乘客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市民乘客还可通过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ycsgj.com)、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sycsgj)、十堰掌上公交APP或致电公交客服热线8611315,及时了解公交线路运行及调整等信息。(记者 吴楠 通讯员 白辉)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