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十堰阳光给力,最高气温将达36℃

日期: 2021-05-06 16:30:13
来源: 秦楚网

进入5月后,太阳值班的时间明显增多,气温也进入了“快车道”。记者6日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我市天气不错,气温逐步回升。特别是8日,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6℃,夏天的脚步近了。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我市天气较好,大部分时间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4℃-30℃之间,比较舒适。整个假期,冷空气活动不多,只是在2日夜间至3日白天,我市出现了降水天气,其中,南部地区为中雨,局部地区出现了大雨,北部地区则为小雨转多云天气。6日是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我市因为上空云系较多,太阳被团团包围,偶尔从云层里钻出。不过,由于气温较为平稳,天气也还是很舒适。

目前,我市已经进入了立夏节气,从气候上看,进入立夏后,我市的气温将逐步走高,离真正入夏越来越近。5日,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杨占婷介绍,未来三天,我市天气逐步转晴,气温回升。

具体预报为:

7日,我市为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在28-30℃之间,最低气温在14-16℃之间;

8日,我市为晴天,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3-34℃之间,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4-36℃之间,最低气温在14-18℃之间;

9日,我市为晴天,最高气温在30-33℃之间,最低气温在14-18℃之间。

从气温上看,未来三天最高气温稳定在“3”字头,回升的趋势十分明显,适合市民出行和游玩。(记者 罗毅)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