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客运中心站正式推出电子车票 旅客无需取票即可乘车

日期: 2021-05-04 07:53:52
来源: 秦楚网

3日上午,记者在十堰客运中心站看到,乘坐客车出行的市民很多。不过,有市民进站时,并没有手持纸质车票。车站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乘客在网上购了票,出示一下身份证,电子车票后台可查,就能进站上车了。

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十堰客运中心站正式推出电子车票。此举意味着,我市公路客运正式进入电子客票时代。

电子车票推出后,旅客通过互联网售票平台订票后,无需取票,仅凭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或电子客票凭证即可乘车,真正实现无纸化购票和无纸化乘车。电子客票系统建设为下一步道路客运信息化跨越式发展、推进行业转型升级、推进旅客联程运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十堰客运中心站安装了9台智能自助售(取)票机 ,人民医院安装1台。市民出行时,可选择售票机购票,避免柜台前排队购票的繁琐。(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周云生)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